当前位置: 初中英语 /牛津版(深圳·广州) /八年级下册(2013秋审查) /Module 1 Social communication /Unit 1 Helping those in need
试卷结构: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
| 显示答案解析 | 全部加入试题篮 |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
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

牛津版(深圳•广州)2017-2018学年初中英语八年级下册...

更新时间:2018-11-13 浏览次数:114 类型:同步测试
一、用英语翻译下列短语
二、用英语翻译下列句子
三、写作
  • 5. 假设你是Max,是你们学校学生会主席。请根据以下的内容提示用英语给李校长写封申请信。词数70~80,开头和结尾已给出,不计入总词数。

    原因

    同学朱明家境贫寒,母亲不幸身患重病,生活艰难。

    计划

    时间:本周五放学后

    活动:学校操场上及校门口举办卖旧物的活动,为朱明一家筹集善款。

    希望

    得到校长的批准与支持。

    Dear Mr Li,

       These days, our school's Student Union is going to have a voluntary activity. We are writing to you for your permission.


    Yours sincerely,

    Max

四、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
五、简短说话
  • 10. 根据下面的内容提示,用6个以上完整的英语句子介绍你们班在社区收留中心 (Drop-In Centre) 做义务工作的情况。

    【内容提示】

    ⑴班上很多同学是社区志愿者;

    ⑵你们每周六下午去收留中心做义务性工作;

    ⑶老人们白天来收留中心;

    ⑷你们给老人们读报,陪他们聊天、玩游戏; 帮忙做清洁;

    ⑸感受。

微信扫码预览、分享更方便

试卷信息